修狗梦想家~

啊啦啊啦(⁎⁍̴̛ᴗ⁍̴̛⁎)

【叶邱】我想你了


#叶邱##跨年##ooc#
邱非仍坐在训练室里
屏幕上是大大的「荣耀」
环顾四周
队员们都被他遣散回家陪家人跨年了
邱非呆呆的望着屏幕
『以前和叶秋前辈特训时 这两个字可是最难看到的…』

已经十一点五十了
『这么晚了啊』
『以前跨年都是和叶秋前辈还有沐橙姐一起过的』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啊』

十一点五十五
邱非的手机响了
“闻理啊…”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
闻理就开始说话了
“小队长跨年快乐啊!
小队长电话接的这么快
是不是准备给谁打电话啊?
是叶秋前辈吧
哈哈哈 肯定是!
那你快点打吧!
马上都零点了
加油啊小队长!”
“跨年快乐啊 闻理你别是被黄少天前辈附…”
“别和我说了 快给叶秋前辈打电话吧小队长!挂了啊!”
“……”
邱非一时语塞

他的确想给叶秋前辈打个电话
他想告诉他很多很多
嘉世现在已经出成规模了
他现在每天带队虽然很累
他也开始明白前辈那时的辛苦
但他还是特别特别开心
因为像这样
嘉世今年就能再回联盟了
     ……
这些 他都想一条一条
当着前辈的面
亲自告诉他
可惜
他猜 这是不可能的。


翻出最近才熟悉起来的电话
前辈刚置办了电话
就被沐橙姐把号码发进了群里
十一点五十八
“对不起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请……”
邱非让电子音在座位上冷冷的响着
“呵 果然啊”
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微笑
『前辈人那么好 给他打电话的人很多吧…』

零点零分
礼炮声终于响起
同时响起的是身后的门
叶秋抖抖身上的雪
“小队长 跨年快乐啊”
“队长!?哎 不对 叶秋前辈!!你怎么来了!!”
“出来买包烟 ”叶修扬扬手中的烟盒
“顺便来看看你。”
“前辈…”
“现在一个人还习惯吗?忙的过来吗?”
“前辈 你手机…”
“啊?!哦 没手机习惯了忘了带出来 没想到新嘉世这么远啊…”
“前辈!”
“在呢在呢 怎么了”

叶修刚准备点烟的手顿了一下

“前辈少抽点烟
  还有
  我想你了。”

“我也是。”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